close
大家對阿德印象很深,我很久沒幫他補英文,他說,怕阿姨太累。

自從9分進步到49分,舉家歡騰。沒來後,又退回原點。

第一次段考前接到他電話,很意外,要我幫他禱告。

阿姨,我心很亂,幫我禱告。我說完,他滿意的掛電話。第二天問他,他說,還是不會寫ㄟ。不過,ㄧ週後,歷史小考91分。

我在巷子遇到他,恭喜他。

他還故意問,你怎麼知道?? (廢話,我兒子跟你同班唄)

他嘿嘿笑了!

我送他李牧師寫的小小故事心之語,他很開心。

這次段考歷史88,他說,他的目標是香山高中  (全家會因他考到公立放鞭炮)

我們一起為他禱告~~你可能是一位歷史學家喔,加油,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