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買的三宅ㄧ生設計錶,兒子很喜歡,奇怪?  怎麼沒看到你戴?  好一陣子了。




Mm.....................................................................................

掉了?  When?  How?  聽到我講英文,就是準備罵人了。我的苦心準備"紀念物" 你......竟然不珍惜。忍住。聽他解釋。

原來10月中就掉了,打籃球放在夾克口袋,回家一摸就不見了。回去沿路找都沒有,是不是有人拿走??  有可能。不敢說,怕我生氣。

好吧~~我們來禱告。 (兒子,很驚奇我沒發飆,也沒罵人,應該是聖靈加上泰莫西芬的效果吧~~)

親愛的主耶穌,希望撿到的人,拿去當舖當很多錢,因為他們家很窮,需要買米..........

看來我有一個善良的兒子。  或許神也藉此告訴我,想太多,準備什麼遺物,可能會活很久。兒子也根本不需要這個錶,我不過滿足自己的虛榮吧~~我跟耶穌認罪。

我們母子,沒有因為這件事而有疙瘩,謝謝主耶穌光照我們,阿門。
只擁有2週的手錶,莎喲娜拉~~~~~希望可以換很多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