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有傷痕,是件美事。
但是如果走不出來,就會被仇恨不甘吞滅。

藝術是要經過痛苦,看世界才會穿透世俗那層偽裝。

李老師因妻子憂鬱症自殺,鍾老師因離婚看不到孩子。
新松在高中時,父母空難雙亡,大ㄧ舅舅把1200萬保險金簽六合彩,輸個精光。2003 這位哈佛博士,科技新貴又在飛機上心肌梗塞,從鬼門關救回一條命。
還好,我有癌症經歷,要不真不知ㄧ個躲在象牙塔的人,能說出什麼有深度的東西。(我應該是年度最佳 Sales  連癌症都可講得出一堆意義)

鐘老師10多年前與李老師相識決定攜手共度,這幅畫,是鐘老師自學而成的作品,很有高更的味道。(鞋子也是李老師的傑作)





她還拿出"少奶奶"玻璃彩繪。  我很感動。藝術之眼真是異於一周刊阿~~  離開時,鍾琴還送我貓頭鷹的自畫卡,我們深深擁抱。

新松更是第二天以鳳黃單欉  茶還有精緻小點心,還有20年前他媽媽釀的梅子(換酒,每年對著新梅子,也是思念)  與我與淑靖共度ㄧ個美好的夜晚。聊信仰,生命,藝術,他在中途之家的志工,聽了心整個脹的滿滿的。  雖走過死蔭幽谷,我必不遭害。  我們都活下來了,而且活得更好。更有價值。生命長短已經不重要了。我們都是有重量的人。


與我同學6年的淑靖,充滿活力,促成我們這些"醒著"的人,相識。能夠與頻率相同的人對話,機會很不容易阿!!    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