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1月中被Happy Go拉個狗吃屎 (是人,就是我)
老公說,難得跟岳母有共識,就是把狗狗送走。
自從沒有女傭,他要掃狗大便。已經忍很久了。

這的時機太好了。送到大山背,有佛堂,應該不會沒飯吃。
啥??  我的狗,已經訓練謝飯禱告,還送到佛堂。
而且5個傷口也好了。
而且是我的狗。No Way~~

傻傻的Happy 完全不知狗爸的算計,還樂的勒~~
12-06 我帶她去結紮。看看會不會乖一些。

結果,麻醉後,是整個卵巢拿掉。缝了許多針,竟然不需吃藥,也不用貼美容膠或OK繃。


手術,醒了,就能走回家。太神奇了。
怕她忝傷口還買了250的向日葵,總共2250,阿~~可不可以用主人的健保卡??

Happy 真是越來越像我了,母的。但是沒有女性荷爾蒙了。
這樣,妳會更體會碼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