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百年,教會第ㄧ個主日2010-01-02,舉辦受浸儀式。有11人,大家都很興奮。


最高興的是我,因為當我知道罹癌, 跪下禱告的那一刻,我不但獻上自己,我也獻上我的兒女,為主所用。因為,我不知我的時間有多少,交給神最穩妥。 
我爸媽也很高興,每次阿立不想做數學。阿公就會餐前大聲禱告:  上帝阿,給這個嬰仔氣力,給他精神,哈雷路亞.......之後,阿立都乖乖坐完1小時的題目。  真的很神~~

只有老公,前一天,還跟兒子碎碎念,你不要被妳媽誤導....(誤導 ....(誤導....(誤導....Echo

我忍住,我知道邪靈總在這時搞破壞。 

結果,兒子竟然說,來~~我們來房間談。 叫我不要聽。
談很久,快30分鐘,老公滿意的出來。兒子跟他說受洗是他跟神之間的關係。看到 媽媽改變很多,他自己禱告也應驗。  但是媽媽沒有強迫他。  而且爸爸你也受自己原生家庭的影響,看法作法也是沒辦法改,跟媽媽不同,不能就說對方錯。.................

老公,覺得跟兒子談比跟諮商師有用 (對啦~不用錢最有用)  也不再堅持。 

受傷嗎?  以前或許會覺得,我付出青春時間金錢培養孩子,ㄧ句誤導會讓我難過很久。
現在?  微笑。因為兒子說,好在我有你這個媽,我才會有今天。  重要人的重要話,夠了。

很爛的樂評,ㄧ笑置之。因為程度在那裡,只能寫這些內容。音樂,只有我才是演奏的人。

鄭哥祝福阿立時用了摩西的例子。


他很高興,摩西是個領袖,忍耐曠野40年而到應許之地。之後受洗者感言,阿立還帶大家禱告。我眼眶都溼了,很感動。15歲,你不再是我兒子,而是我的弟兄,感謝主聽我禱告,揀選了你,求主繼續保守你ㄧ生的道路,單單倚靠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