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愛之船,老公本來是被我"規定"要出席才勉強參加,照片規定一律站在我旁邊。U Must , OK? (沒辦法,科技男做久了,都需要輸入每個程式才跑得動)

HAHA~~ 結果,演出稱職。

But?? Who is who?




我的青春夢本是嫁個歐洲男,生個混血兒,說個4國語言,住在義大利,西班牙,或是蘇格蘭,城堡,有是最好。要不房子有泳池也OK.

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跟台灣男也生活24年了,以"老中的標準"算是不錯了。

倒是老妹嫁給老外,搬家好幾趟。 以後小孩還要計畫回西雅圖唸書。

我還是乖乖演完我的人生劇場下半場吧! 
抗癌戲碼,恩,酷斃了,平淡中算是有梗吧,這也不虛此生了~

Men can be analysed, women merely adored.

Oscar Wil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