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到昨天初八,整個就是吃~親朋好友~再吃~~
體重機,不敢站上去~~也是一種幸福

不像女兒,超人~過年硬是減兩公斤。
先做個備忘錄~以後慢慢整理照片

除夕:  晚餐到張學良故居,少帥禪園用餐,親家爸媽弟弟,共10人。晚上麗緻泡溫泉
初一:  明水三井,螃蟹大餐 (容容普拿疼大餐) 7人。晚餐 酸白菜火鍋,再去泡溫泉。
初二 : 親家姑姑阿姨們回娘家,弟媳行政主廚,我們音樂總監,36人
初三:  回新竹~ 把拔請我們竹北吃比薩。
初四:   阿公料理 
初五:  Ying 雪花 我3個年輕人,中餐煙波。  下午 子宜/麗淑來看我,晚餐 保母家聚,我們一起  12人
初六:  與W 探訪貓哥,中餐蘇格貓底,下午遊清大。被W 教訓一頓。 

因為她化療第7次,還特別打扮美美,結果我亂穿,兒子外套豹紋內搭,掉了釦子的黑短褲。白襪子,球鞋。
完全違反我自己的抗癌教戰守則。 W 還說,和信她介紹好多人看我格子,大家都穿美美。
怎麼我言行不一,有違教母風範。  阿~~被發現了,我原來私下只是年過半百碎碎念放不下一點都不帥的歐巴桑~~


初七:  載兒子到南寮做報告,開始當起管教的嚴母。 晚上補慶祝阿公阿嬤52年結婚紀念。
初八:  台北回診,all Pass 醫生還同意週五去拔人工血管。  還跟弟妹,二阿姨,親家母小遊北投,可惜週一很多5點關。 去舅舅家泡溫泉,吃有名的排骨蘇 (沒錯,公寓中有溫泉館)

這個年,整個是溫泉美食之年。


今天初九:  開始節食,下午,爵士鼓開始第一堂, 深呼吸~~~全新的一年,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