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癌症,還有不少"好處"
 (總要看好處嘛!  痛處一堆,別提了,別人不痛說也是白說)


就是,許多人怕來不及表示 好意
我收到許多"禮物"  (不要誤會,我不是向各位情感勒索我其實不需要任何,任何東西)

0404 兒童節,兒子要上"國家音樂廳"演奏
 (雖然不是卡內基,雖然不是獨奏,我是半個虎媽,也很開心了。)

大提琴弓毛用了許久,該換了。
5天前去博得,請大中緊急幫忙 (我25年前敎過他,培英國中時)



沒想到,去拿時,準備付錢。 在場的林老師竟然說

大中交代老師免費,算是報答老師的關心。我曾經1年前為他禱告。
還送我木製的弓盒,阿立阿,這個禮物要珍惜阿~

我更開心的是門上有個新的十字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