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正是音樂系畢業季,許多音樂會。必須邀請評分老師。

05-19 週四,我連評兩場。禾薰的鋼琴,光貝多芬與蕭邦奏鳴曲就夠份量,寫了滿滿的評語。主修指導老師,茉莉博士(右一)也很高興,得意門生的表現進步許多。  她也如願考上竹教大研究所,繼續專研琴藝。(左一莊世玉博士)



第二場,江旻的小提琴音樂會,我陪女兒長期觀摩,也充個小提琴評審  (嘿嘿!!)  當然,多寫鼓勵的話就是。最意外的事,江旻的年輕辣媽,還是我的部落格讀者呢~沒想到,我手術完2個月左右,她也發現,還好是初期。江旻也很乖巧,每週回台中陪媽媽。  江媽說是我的格子讓孩子更貼近媽媽病中心情,不然,"正常的青少年" 應該是忙自己許多事。  是嗎?  原來我只是用文字自療,自言自語,沒想到,看的人讀進心裡,也是緣分。她也考上國北師研究所,為她鼓掌。(左一揚佈光老師也是評審,客家民謠專家。白長褲林雅皎小提琴老師,也是我們師大小學妹呢!!  中間全黑的伴奏大人,我的愛徒湯曙如老師)





孩子最後都會在台上說些:感謝評審老師,  百忙之中.............................
我心中暗自說:  不忙,不忙,老師現在一點也不忙...........(不行,大牌一點,不忙也要裝忙....)..





學校會畢業,婚姻也會畢業,人生最終也有個畢業典禮。都要歡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