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龍舟競賽, 電視看看可以,今年,阿春姨可要現場加油? 歐~不~要下去比賽啦!!!!!!!

~~~~~~~~~~~~~~~~~~~~~~~~

親愛的聯誼會姐妹們:

新春愉快!新年新氣象,好康到相報,邁入新的一年,婦幼今年再度規劃全新的復健計畫,邀請姐妹們一同加入我們!

去年初階復健計畫執行後,透過不同主題安排,姐妹們經過身心靈的洗禮後,激發潛能,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龍舟比賽,今年規劃全新的復健計畫,預計將列入每年常態性計畫,增加信心 ,協助病友們術後生活更臻完美!

課程簡介:

課程篇:透過復健科、腫瘤科、精神科及藥劑科醫療等相關科別,提供最新醫療新知..............................

今天,馬車夫鼓勵的載我去師大門口集合,8:40 婦幼醫院乳癌姐妹20多人加上倩儀社工,介紹我插花玩玩的藍天秀娟老師,網友相聚又跳又抱,又認了個姐妹。


藍天很好玩,幫我巴結老公,送餅乾,水,希望他下次再來。




婦幼醫院乳房外科醫師陳火木,竟然也出現,陪伴我們整整一個早上,真是太感心了。還提議下次活動可以自行車環北,我也報名參加。 這次護幼和師大體育系合作研究,每個人做體適能檢測,而且追蹤評估,運動復建的功效。 外人做一次聽說1900,病友通通免費。 划完龍舟還有神鼓優人的太鼓課,好心動~~










 我拿到成績單,傷心的  66分,滿分100,天ㄚ,過度肥胖。細胞內,細胞外水分不足,蛋白質不足,電解質,礦物質不足。體脂高達36%,水腫稍高,腰臀比也NG................原來歷史上音樂家短命,就是體適能太差了阿,光作手指運動不行滴。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在場的體育研究所博士生帶我們做運動,內功還是施教授為我們這些"姐姐" (聽了好爽!) 特別設計一套。



老公也沾光做了檢測,85分,阿,他的細胞正常~正常~正常,得意的勒!  到場,剛好港澳生運動會,看到乒乓桌,就跟人廝殺起來。

中午,師大路吃170的簡餐,很不錯,逛逛校園,轉眼30年,真希望回到30年前,如果我知道許多if 的結果
我的每一天會不同吧,至少,不會熬夜,多運動,多喝水,少一點競爭,很多事不要太執著,情緒也不會暴起暴落,不過青春沒有揮霍沒有跌跌撞撞還是青春嗎?? 凡走過就是最好的風景,以前自認是公主看馬車夫不順眼,現在認清自己不過是個體適能66分的灰姑娘有馬車夫相伴也該珍惜(心裡想什麼就別猜了),別為難自己為難別人了。


下週六就要下水,6/4  來幫我們加油。還有國外的乳癌龍舟隊來車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