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肝的腹超追蹤+抽血驗B肝病毒

結果,明明記得檢驗單放皮包,高鐵上發現,沒帶到。放桌上。

還好,健保卡可以做腹超,正常~~~
驗血明天還要跑一趟。

秀娟關心的打了好幾次電話要我回診,因為5月GPT升高。
我還是等到原本預掛的7月才來,實在是有點麻木了。
而且原本吃泰莫西芬就有可能導致這樣結果。比起曾經到6,700,似乎也老神在在。

久病無孝子,
久病成良醫,
久病............會變得宿命吧~跟憂慮卸給神分界點在哪裡呢?


謝謝大家關心,我這3周,不少活動,朋友相聚。回家累了,就沒力氣寫。加上老公出國,女兒回家。還有犀利的是~~~~~~~~~~~~~孟母三遷,為了兒子上學方便,遷遷遷...............到竹中附近,走路5分鐘為原則。啥??  我自己也很意外阿,事情就這樣成了。老公一直認為騎單車也不過20分鐘,但是我還是擔心路上卡車之類。結果,還是老娘說了算。(哀哀哀~糟糕,又沒給丈夫做頭,一切打點搬家,又是偶啦~)



精彩照片,都有留住片刻。我去義大利前,會整理出來,日記都成了追記,是否我該聘請一位秘書幫我記錄生活呢? (簡化的生活因病情穩定又蠢蠢欲動越來越複雜了,本性難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