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準備參加0204同學會的新竹區同學們:
    2月4日當天坐高鐵去的十同學請參考下列發車時間:

出發   09:28    09:46    10:03   10:28

到達   10:00   10:18 10:36   11:00

成人 10~12節車廂  自由座 280元
標準車廂 全票290元 團體票11人(含) 275元

我們湊的到11人嗎?
目前人員:阿熙、吳敏華、阿當、文燕、蜀蕙、培芳、我加兩女兒只有9人。
殘念!!

要參加的同學請回覆吧

    瑜文

~~~~~~~~~~~~~~~~~~~~~~~~~~~~~~~~~~~~~~~~~~~~~~~~~~~~~~~~~~~~~~~~~~~~~

Dear All,

謝謝阿熙熱情邀約!! 0204是熟女日, 爬也要爬來聚聚!!

 

0204就到圓山飯店[聯誼會], 捷運淡水線到[圓山站]
搭圓山飯店接駁車到聯誼會/西餐廳(靠近游泳池邊)
還可以全天免費停車!!

 我用[會員號碼I-OOOO]先訂20個位子, 請再確認!

* 0204 熟女大集合
* 圓山飯店 /聯誼會西餐廳
* Tel: (02) 2886-8888 #1700
*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 接駁車到[圓山飯店/聯誼會]
* 全天免費停車

那邊很relax, 飯後想hiking也可...要坐多久都可以的!!!!

(嘻! 小朱只能混混圓山唄...以後娶媳婦 & 嫁女兒需要場地,
 還請盡管分咐一聲!! )

報告完畢!!  新竹到台北很快, 歡迎攜家帶眷(寵物也可) !!

Sincerely wish you and your lovely family have a great
winter break and Happy Holiday !!

Judy(小朱)
~~~~~~~~~~~~~~~~~~~~~~~~~~~~~~~~~~~~~~~~~~~~~
很珍惜每次同學會相見,有附小,竹女,師大音樂系 老同學總像時光機,帶我回到童年青春的心境。

竹女3/13 校慶同歡/2009-2010  感覺好古早,離我好遠,趕緊來大家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