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長達12小時的同學會,先在圓山,午餐。14金釵到齊。

久違了,第一次參加的司法部阿貴,   與永遠的姚美人 (年輕的帥哥老公果然是永保青春的不老秘訣)
還有班長曉玫,阿當,阿燕,阿惠,小嫦,美智,阿嬌,秀景,靜慧,瑜文和兩個女兒

我因為昨天移除人工血管小手術,不能傷口碰水,不方便洗頭。太晚回新竹,美容院都關們,今天頂著油頭參加。但是一定要去ㄚ~~~
最要謝謝,這次移到台北辦,小朱展現 VP 的魄力,讓我們度過歡樂的青春時光。

剛好文燕生日,有這群老同學唱歌,大嘴開開。


我們這群愛唱歌的女孩ㄦ。 有的因為老公太黏太單調而受不了,有的獨居,有的離婚有更好的男人,有的老公給著忍耐的修練,有的一起退休騎單車買菜,有的常在國外但是婆家問題一籮筐,有的不好不壞各過各的....................................就如阿貴所說,以前功課差的,功課好的,經過歲月洗禮,當初有隔閡的沒想到如今,不分彼此。 她還讓我為他禱告呢~~ 上帝讓我們遭遇各樣的試煉,為的是讓我們更完全。我們相聚,都有上帝的保守與祝福。

都因我們都是念舊的人,重新聚在一起. 互相打氣。她還說,98年起,中午午休固定泡杯咖啡,就是讀我的格子。如果幾天沒寫,還想我怎麼了?   她還說起一段,我已經遺忘的往事。

合唱比賽前一周,我騎腳踏車掉進大水溝紐到手。  不能伴奏,事關緊急。她主動跟班導說,請了半天公假,班導高二的王敏老師給他100元,她帶我去關西老師父中醫喬一下我就好了。然後回程的公車上,我竟然沒說一句話。與她靜默的回學校。 (可見以前的我,搞自閉得很) 而她也認為我是成績好的,她平時也不敢跟我說話。 (其實,我腦子都在煩惱曲子沒練熟,沒背好的問題,都沉浸在自我的圈圈中。國高中,對週遭發生什麼事其實是很冷漠的。) 感謝這些同學容忍我,我舉杯,向她說了遲了34年的謝謝。

這次比起2009,不同的是,我們更能敞開心胸分享 這個年齡的美麗與哀愁。不需報喜不報憂。



大家爭著跟小王子照相。  結論,我們也不是傻子,要感謝當初選了才子,給我們好的DNA傳宗接代。

 晚上,她們說,為了讓我體驗夜生活,還訂了Zaga Zaga 義大利餐,晚上現場演奏老歌,小朱,美智,吉芬,小嫦,蜀惠,擁抱依依不捨。我跟阿當終於撘上11:00最後高鐵。市府捷運因為看燈會的人潮,人山人海。  我們新竹人比較起來 這20年,真是宜室宜家阿~~


班上寫手人才濟濟,後續精彩文,來者照登:

這是瑜文的回覆函



親愛的敏華:
    沒來參加真的可惜,光是聽到黃貴媛說的感想就知道她有多high了。
她希望我們一年辦兩次,她每次都要參加!
我們班的表演天份在楊秀景的憎恨篇第一章說完就開始發揮了,全部人沒有
採排喔,此起彼落的向她道歉,那台詞全都是自己臨場說的,讓人笑到抱肚子歪倒在一邊,
還算是輕微的表示,我根本是噴淚!最後黃貴媛還要加演,說請妳把高中那段不愉快全都
忘了吧!我們如果有任何得罪妳的地方都在此向妳道歉!全部人舉杯敬她!

 


認真的秀景說那就說大學時老師當眾羞辱她的事好了。

這次承蒙小朱安排場地,貴婦阿當幫我們買單下午攤,大家一直開心到18:00,
還有六個同學要續攤去凱悅,其餘的人就各自回去。

                                瑜文

~~~~~~~~~~~~~~~~~~~~~~~~~~~~~~~~‵~~~~~``````~~~~~~~~~~~~~~~~~~~~~~~

這是班長,央行高官,所以果然條例式,井然有序,幾點交待完畢,至於照片,每張取景100分,可是手都抖了一下,頗有印象派畫風,過濾我們這些美女的臉上細紋,真是用心良苦阿~~~~

  (沒想到我跟貴媛談心的私密時刻也在背後攝影存證呢!)

Dear All,
相片說明:
1.照片中唯一和入照的男性(服務人員不算),是小朱的兒子。
2.2/4是文燕生日,她當天拋夫別子,先上台北和我們這群熟女攪和,該記上一筆。也獻上貼心的祝福,祝福大家的人生如文燕許的願望一樣:天天精彩
3.這次聚會,出現二位稀客:姚吉芬、黃貴媛。她們都是我從高中畢業後這次才在相逢的老友...嗯,時隔32年囉!
吉芬美艷如昔,事業有成,她和俏麗的美智一搭一唱,唱起木瓜樹,好HOT...
貴媛成了公務體系高官,氣質成熟了些,可是骨子裡依然搞笑,是不可多得的笑匠---大家還記得她當年表演的范進中舉嗎?
想到這,當年演胡老爹的張明芳,現在失連中,大家可否有空找找?
4.楊秀景的大兒子已經25歲,看不出來吧?
這個年輕貌美而又倔強的媽,現在才說出當年高中畢業紀念冊沒給照片的原因:因為認為已經交了照片,是被承辦人搞丟了,一氣之下就不肯交。現在,後悔囉!因為紀念冊中她的相片是阿熙用畫的。
5.小嫦現住台中,女兒已經出嫁。她說:女婿是墨西哥黑幫。酷!
6.馮蕙和文燕怎麼越長越像?
7.阿熙對老公有些怨氣,大家該給她打打氣。(更正,怒氣沖天,懺悔,懺悔,禱告禱告!)
8.瑜文2個女兒最黏她,竟肯陪她一同參加同學會。
9.阿當已退休,說起她工作時的往事,令大家捧腹不已。唉,上了年紀,大笑幾聲後,眼角就會流出淚水。
10.鳳嬌也退休了,但生活過得越發精彩..
11.靜慧每天通車由台北到新竹上班,這似乎是她不老的秘訣...

補充說明:
1.衝著小朱的面子,圓山聯誼社在入口處設立一個歡迎竹女313的看板,好窩心。
2.另外,圓山還為我們另外開了一場子,大家在午餐後移師酒吧內場圓桌(因為下午沒客人來喝酒),笑聲吵翻天。
3.對了,我的攝影技術一般般,大家多包涵。
 
 
附上一篇文章,記錄我們同學相聚的0204好晴天(立春)
 
最好立春晴一日
 

雖然立春前夕,北半球各地嚴寒,但昨日立春(農曆十三),難得放晴,春暖花開。立春,是一年春日之始,能得此春晴,應是一件愉快之事,所謂「最好立春晴一日,農夫種田不用力。」

立春晴一日,是針對多雨的冬天而言。從去冬至今,各地雨多於晴,一旦天氣放晴,暫時鬆口氣,尤其在立春之日天晴,更是好兆頭,心情更是頓時開朗。

其實,嚴寒之冬對大地利多於弊;所謂「大寒不寒,人馬不安。」何況,酷寒之冬的瑞雪,足以兆豐年,保證來年春雨豐足。耕田之首要,乃是雨水,雨水既足,實為風調雨順之徵,難怪古人會說「歲朝宜黑四邊天,大雪紛紛是豐年;但得立春晴一日,農夫耕田不用力。」

耕田不用力,並非好逸惡勞之義。是指「立春晴,一春晴。」在春天晴日多於雨天的時光,趕緊下田工作,不只農民而已,其他百業亦然,故而又說「立春晴,百事成。」是謂得之於天時。

經過去歲的寒冬,可以預測今年冬天可能會是暖冬;因為今年是雙春(兩個立春),客諺所謂「雙春夾一冬,麻布好遮風。」再配合其他霜降、冬至都在月初的諺語;今冬將不會那麼冷了。

唯一應戒慎恐懼的是,所謂「雙春夾一冬,十個牛欄九個空。」前人的經驗告訴我們,雙春,象徵將有傳染病蔓延的嚴重性,警示我們要先做好防疫工作,日前金門就驚傳口蹄疫疫情,如能依據前人的經驗,早早做好預防措施,方可有成。







~~~~~~~~~~~~~~~~~~~~~~~~~~~~~~~~~~~~~~~~~~~~~~~~~~~~~~~~~~~~~
Dear All,

謝謝阿熙熱情邀約!! 0204是熟女日, 爬也要爬來聚聚!!

 

0204就到圓山飯店[聯誼會], 捷運淡水線到[圓山站]
搭圓山飯店接駁車到聯誼會/西餐廳(靠近游泳池邊)
還可以全天免費停車!!

 我用[會員號碼I-OOOO]先訂20個位子, 請再確認!

* 0204 熟女大集合
* 圓山飯店 /聯誼會西餐廳
* Tel: (02) 2886-8888 #1700
* 捷運淡水線[圓山站]; 接駁車到[圓山飯店/聯誼會]
* 全天免費停車

那邊很relax, 飯後想hiking也可...要坐多久都可以的!!!!

(嘻! 小朱只能混混圓山唄...以後娶媳婦 & 嫁女兒需要場地,
 還請盡管分咐一聲!! )

報告完畢!!  新竹到台北很快, 歡迎攜家帶眷(寵物也可) !!

Sincerely wish you and your lovely family have a great
winter break and Happy Holiday !!

Judy(小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