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除了看牙醫,幾乎沒用到健保卡。瑜珈,爬山,體重也維持得不錯,
鹼性飲食,也有注意,
唯一不乖,就是晚睡,
喜歡眾人獨睡我獨醒的感覺,從國中熬夜寫小說,看小說,
30多年來幾乎1,2點才睡,也認為夜貓子生理時鐘本來就不ㄧ樣。

每每告誡年輕人11點上床保肝,自己習慣已久,都做不到。

這次一來就是”癌”,嚇到不少人
但是我覺得,如果沒病就不會發生這些奇蹟

1. 部落格終於開張: 雖然講了好多年,一直沒動力寫,也沒時間寫

2. 網路科技: 一夜之間,所有的安慰如潮水而來,
一切資訊迅速彙整,而且讓病人還擁有一些些主控權。
20年前,光寫信貼郵票就快昏倒,等接到信情況已完全改變,又要重新解釋。現在即時溝通無障礙。

3. 我已忘了我的防癌保險有什麼,謝謝春蘭幫我規劃的真的不需在這事上擔心。

4. 我11/6得知檢查結果,當天早上我父母飛去新加坡看我妹妹,
2周後回來,剛好開完刀,免去他們的擔心,我心情輕鬆不少。

5. 林媽媽大表演完給我ㄧ捲寇牧師的CD,我還納悶林伯父常去法鼓山坐禪,
怎麼會有福音CD? 內容剛好講到,人生遇到劇變,上帝如何顯出大能,
車上聽聽,心情平靜不少

6. 公視記者傳久是我以前真理堂弟兄,他作阿茲海默咖啡屋,芬蘭報導,很有深度
20多年不見聯絡上,提起音樂治療領域,或許神要我換跑道?


妹妹昨晚突然打電話,我才知道,妹婿車禍骨折手術,
但在新加坡中央醫院內竟然感染抗藥性葡萄球菌,住院5個禮拜,
差一點抗生素過敏腎失去80%功能,傷口沒法縫合,
我們互相打氣,我覺得她比我辛苦,也很心疼。病人家屬更難熬。

鴻聯阿嬤,提供飲食要項,因為阿公攝護腺癌,術後良好,要我拿筆寫下。
新婚的雅筑老師,先生肝癌,都沒說,還每次高高興興來幫阿立上課。
也提供我不少有機飲食作法,和心情。
唯心媽媽打電話為我禱告
還有許多家長,學生,老友,每一則打氣,加油,
讓我覺得神讓我體驗開刀,化療, 是讓我體驗愛!


明天粗針的鑑驗報告會出來,不管如何,我都很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