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當青年很久了,但是這個青年節值得慶祝..........

遠從美國回來掃墓,早上10點才下飛機的卓生兄與  新竹卓雯一家,來拜訪
因為他們兄妹的媽媽與我媽是台中女中6年同窗好友
其實,從小寒暑假,也會兩家小聚
不過印象中,有一次去曾文水庫玩,我們聊起來,拼湊出不同的故事。

在美國也見面,卓生帶我和媽媽到舊金山藝術宮,金門大橋,有照片,所以印象深刻....
總之,有些朋友,就是可以 confirm the path you have been.
深度不同的連結。 加上,Star, 每次來,敬酒都會高喊

台灣國萬歲!!  我媽笑開懷,加上7年前,爸媽信主。
餐桌上,又多了許多Star創業的見證,有他在,就很熱鬧

昨晚,家政達人。老媽的拿手菜


這些只是 "前菜", 主菜是咖哩鍋




照片中,其實已是3代交情了,卓雯的 Blog 也很多讀書分享,左邊連結可上
右一捲捲頭的卓生,飛機上被誤認為35歲 (嘿嘿!  卓生嫂,注意喔)

回到我家,剛好3/4的大提琴,借給阿宋 (中間,坐在媽媽腿上的大貝比)

結果,更大的 "驚喜" 真實版



" an Artist to be"  仕吉,送我那幅  被釘在鍵盤上的蝴蝶
(讓我聯想到,釘在十字架的耶穌)

 

再加一張藍色時期, 沛心頭上是我的假髮。中間的 "雪人" 戴了我的假髮,看看琴聲會不會充滿人性 (阿立阿,說給你聽的)
好開心,這一天。

早上聚會,感恩見證禮拜。
晚上聚餐,Star工研院見證,跟我們分享
(他說,要把連結寄給我,放在格子裡, 讓更多人分享,尤其東西柏林,與台灣中國,與啟示錄的分享,很有看見,請拭目以待)

今天下午,換我拜訪醫師,看看上帝預備的筵席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