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1 攝於台北袖珍博物館)
自從 2008-11-18  乳癌開刀至今,半年了(5/30 寫本篇時),化療還有8次,放療25次

我決定,開始練琴囉!

這6個月,練身體,練習吃很多食物,練習深呼吸,練習不生氣,練習把標準放寬,練習用不同角度看世界。至於,40年最熟悉的鋼琴,只有彈琴,沒有練琴。 (同學們,應該懂老師在講什麼。)


也滿滿有了許多朋友的關心,禱告。
也開了部落格,本來是想提早為小孩,為自己作記錄。畢竟,如果要有儀式,希望生前該講的話,做個整理,趕快講,免得後悔。 當然,也聽到許多追思禮拜才會聽到的好話,開心的勒!
不料,竟破了4萬人次點閱,比18年音樂會觀眾加起來的人次還多。

11月15日的音樂會,雖然訂了大廳。但是也考慮清大咖啡館也是不錯的新嘗試,老闆貓哥也說歡迎,演奏氛圍比較 Casual,  這樣參加的同學也可以多一些,壓力畢竟較小,而且還有點心咖啡可以配音樂。
 
恩,做個民調,您覺得如何?   演藝廳(1200座位)  還是蘇格拉底 Cafe (室內90人,室外不限)?? (6月就要決定了!)
~~~~~~~~~~~~~~~~~~~~~~~~~~~~~~
~~~~~~~~~~~~~~~~~~~~~~~~~~~~~~~~

公文送出去了! 大廳喔!  摩拳擦掌,上台的腎上腺素要提高了! 也可能在貓屋暖身? 或之後辦,共兩場! ( 06/13/2009)

~~~~~~~~~~~~~~~~~~~~~~~~~~~~~~~~~

轉眼又2個月,本次為兩廳院購票系統10月1日開始售票。 <<生命的河流>> Tracy Ho and her Friends.  有程瓊瑩博士,謝佳林,湯曙如,林彥辰學成歸國加入演出,還有新竹 F4 竹科熟男演唱,女高音洪櫻玲/詩歌演唱李愛華伴奏,ㄧ場生命之歌。
化療16次平安度過,放療今天定位,08-18開始25次,就可以專心練琴啦!  11/25-27 有布永康林口體育場佈道會,所以貓屋那場取消。(08/12/2009)   最新文章請點閱左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