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門診,抽血,看Tykerb何時開始吃,保險公司也需要化療與門診的醫院證明。

老公中午回家吃完,休息一下2點上路。
抽血1個多小時,結果就出來。
5:00 林醫師就看到我,白血球上升到4200 (上次2600),肝功能正常
情緒也正常,看看我的牛腳麵包,
我問,為什麼左邊? 右邊拿淋巴的反而沒腫?
會不會像麥克傑克森,一邊冷一邊熱, 我是一邊腫,一邊平??

醫生,恩.........應該還是紫杉醇的關係,我開一點利尿劑吃10天看看。 Tykerb 等下次門診再開始。
(挖!  我體重應該這週會降.....了吧!)

難得 有幾天空檔,之後就忙了
8-7 乳超+總院抽血
8-10 腫瘤科門診, 看CEA指數,
8-11內科門診, 
8-12 下午放療定位,之後6周,每天報到。


這次門診完,5:30特早,跟老公逛信義 Sogo,剛好聽到旁邊有人說
A11館5樓 欣葉日式自助餐,我們聽了,也偷偷跟了去。
真是久違了,海鮮大餐,好大的生蠔。(吃了許多不該吃的快樂食物)
我們回憶起以前留學生時去紐澳良吃了 ㄧ打,因為特價,後來好久不敢吃。
真的現在有錢,健康考量,反而粗茶淡飯。棉衣棉褲。
金錢,時間,健康永遠在不平衡的點上。

接了幾通,同學會後續電話..........

小花花:   有一位藝術家,煮咖啡機??(原來是咖啡雞)  要介紹給我認識,因為他也有心導管,走過鬼門關....(怎麼生病好像得金銀銅牌一樣!!)  同學會回來,一直想,讓你快樂。

四川蕙:  怎樣,同學會完,有沒有累壞你阿?  還有,把我擺那麼醜的大嘴巴照片,要死了。  開車上班,在家都會想到就笑,開心的勒!  內衣藏好,免得老公看到........

小朱 mail X3 

昨天  我很興奮因為

今天  有高中同學會

明天  我要提醒大家

 

記得  要把丁字藏好

要不  也讓老公瞧瞧

想想  留給女兒也好

 

老師  寶刀依然未老

同學  各家故事都妙

阿熙  學會做怪更俏

 

謝謝  同學體貼週到

祝福  大家越來越好

說好  咱們相伴到老


~~~~~~~~~~~~~~~~~~~~~~~~~~~~~~~~~~~~~~~~~~~~~~``

我打算11月15日, 學唱張學友的歌 [左右為難]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親情....."
 
Because, 11月15日是我小老闆生日...
他去年此時, 因為做心臟手術發生休克.....
在加護病房打強心針急救三天...人救回來,
我更珍惜每個相處日子!!
 
但是, 我依然決定, 全家搭高鐵, 去妳的場子沾沾喜 !!!
並且把我的老胡介紹給妳的小邵......還可以
高調跟我小老闆炫耀, 我們班也有貝多芬 !!!
~~~~~~~~~~~~~~~~~~~~~~~~~~~~~~~~~~~~~~~~~~~~~~~~~~~~~


I am so proud of you, you're super & amazing !!
 
Most important, you are cool & crazy same as
Nicole & me......that's why we love you so mjch !!
(資質不錯有自信的女人, 都很狂野 !!)
 
正因為, 經歷太多的點滴在心頭......
每開啟一扇門都發現新的驚喜 !!   因為
想愛的人很多 !!
愛我們的人哇更多 !!!
 
在生活上工作上, 每天都要保持熱情&活力!!
頭綁必勝, 全力以赴!!    Our lifestyle should be
[衝衝衝] 是前菜, [慢活養生] 是主食, [偶爾瘋狂] 是甜點 !!
 
I am very rich as I'm rich in heart !!     Especially,
擁有甜蜜的親情, 不滅的愛情, 無價的友情 !!
 
阿熙, 妳要趕快好起來, 等不及找妳跟美智去夜店探險....
若三個老公問起.....嘿嘿 !!  都說[同學會] 就是 !!!
 
 
I got to go, 趕著做工, 嗡嗡嗡....下回繼續 !!
 
Cheers !!
~~~~~~~~~~~~~~~~~~~~~~``
還有 Wendy, Echo, Julia, KC,阿芳...................  大概我的樣子跟高中差10萬8千里,大家意猶未盡。 還有人說,高中時我都不跟人講話,以為我看不起他們。(生活苦悶,長青春痘,坐音樂監,各有各的煩惱)  還好,ㄧ場同學會,解釋清白。 這群囂婆,還要囂許多年!!

我愛大家!!  吃得好飽,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