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老師,很認真,領不到薪水,倒貼6000/月。實習醫師累到爆肝,還要戰戰兢兢向老闆報告檢討。

實習政府,實習總統,已經過了3個月試用期,仍戀棧職位。而且月領40-80萬。1年半了,還在高雄開水災會報時怪罪前朝,總統府前樹幹,燈柱掛滿 "反貪腐廣場"的牌子, 中正紀念堂的牌子沒有忘了掛回去; Ooops 空勤隊預算,忘了過! 維修預算,刪! 忘了8年來杯葛預算的人是誰??

外交,休兵。外交部養一堆人,打網球,飯局不斷的,看台灣牛為台八子傻傻付郭蘭英的退休金。
國防,敵人變友人,也該全撤了。不行,會增加失業人口。 50年沒打仗的退役將領,早就在對岸退休終老取二奶,月退我們還在付。
這次水災,網路世界,網民當記者,網民當救災總部,網民唯一做不到的是調動軍隊, mr. Ma  在等對岸指示嗎?  還是等解放軍工兵來,效率較佳? 建中,台大,哈弗培養出如此決斷力??  邊做邊學?? 唯一學不來的是同理心。 這種人,教育界叫做 "不適任教師", 學生不會,怪父母做生意沒管小孩,怪上課不專心,怪堂數太多,怪班上程度不齊,沒錯! 問題是 老師有沒有心把學生敎會?? 有心才有可能解決不可能的任務,必須主動! 主動! 主動! (主動的人大都是癌症候選人,下次總統人選從抗癌俱樂部抽一個,治國成功率較大啦)


實習政府,從總統到工友,限領 2,2000,以溫家寶, 胡錦濤的標準,這些台八子官員,早就該下崗了吧! p.s. 奧運遷村的經驗,您多學著點,還是需要再來個出國考察或是 第N次 江陳會? 喔,老江辭了,他兒子對岸當教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