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說,米蟲,是二等公民。

但是,我是二等公民,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不要以為我 Blogging, 就懂電腦。

"老公,為什麼變慢了? 有毒? "

"老公,記憶卡要插哪一面? SD card 是什麼? "

"為什麼附件打不開?"

"我的寄件備份? 通通不見了? 重灌? 為什麼?"

"我的文件呢? C碟是什麼? 我怎麼知道他會存到C碟? 你重灌為什麼不先告訴我?"

當然,老公跟兒子的對話,我完全聽不懂。

兒子的同學更神,他媽氣他半夜起來打電腦。用一把螺絲起子,主機,鍵盤,全拆了。
第二天,兒子全組回去。這位同學原來考上數理資優班,第二階段自動缺席,才有緣跟兒子同班。
兒子,電腦解密,也是跟他討教的。
這兩位性向很明顯,就是 CIA 探員了!

至於,阿公阿嬤家上演的是>>>>>

阿公幫阿嬤打字時,自動擔任編輯,
500字變300字,還說,這樣子,讀者投書才會登啦!

阿嬤眼睜睜看著文章,刪東減西,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二等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