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病後第一次參加女性荷爾蒙的健康講座,
講員是我以前的家長,馬姐。(右二),我因為教她3個在家教育的兒子鋼琴,長達9年情誼
她的教養之道,提早閱讀,當時對於新手媽媽的我,幫助很大。
她很優ㄛ,北ㄧ女, 留美碩士,後來又去美國得了自然療法的證書,多才多藝。

很開心,遇到右一北門聖教會的師母,青馨媽(不在照片中)也跑來,問,阿!  何老師?
左一淑美,做手工耳環的子洋媽媽,我25日剛做完放療,29日跑去參加講座,收穫很多喔!



當中,許多姐妹更年期症狀,切除子宮,卵巢,或是不孕。加上乳癌,有2人。
我也遇到乳癌5年後,轉移到骨頭,現在吃嗎啡的王姐妹,還來幫忙。
姐妹扶持的力量大,雖病而不孤單。
但是也要有認知,雖是重症病人,地球可不是繞著你轉,家人朋友都有自己的擔子,
通常病久了,家人只想逃回房間或出去,一個人,面對死亡,旁邊的人眼睜睜的看著,這是癌症病人最大的功課。

單獨倚靠神,活著不是因為自己,靠主戰勝恐懼!
神阿,保守我 ㄧ直到11-15 ,目前的狀況穩定,感謝神,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