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完,黃光杰老師是我們高三班導 & 國文老師 請大家福華聚餐!
謝謝老師,從以前到現在,口中說出來的話滿有智慧與包容。

尤其她照顧自己的女兒紅斑性狼倉19歲發病~30歲過世,經歷失女之痛
她看著我們,優秀可愛的半百學生,心中自然無限感慨。
總覺得以前職業婦女,對兒女有虧欠。現在對孫子輩煲湯,照顧,費心費力。

老師,我們都是您的女兒,等您吩咐! ㄚ當馬上說,老師我們去爬山,我們都到要保養的年紀了!
同學們多多少少因為各樣的苦難,我們更有力量,互相扶持!

吾愛吾師!

好菜上桌,老師破費了!


瑜文的來信,加料一下!    各位同學:
  讓我來補充說明一下吧!曉玫的記性沒錯,我們班的確有做過一場公開音樂會,當天
有連彈、獨唱、音樂劇、彈吉他等等,美智、培芳、郝秋潔、小嫦、葉干、岳蒞紅等等
十多人都有上台,我一直以為阿熙教學生時每年都有展現是立基於此呢!
照片有放在我們的畢業紀念冊上,也可能是李寶鈺老師提供的,我也有在學妹的畢業紀念冊上
看到她們也辦過類似的活動。
        12日下午,老師回家休息準備晚上跟我們聚餐之後,明玉、玲玉,蜀蕙也離開,阿熙、
敏華、曉玫、阿寬跟我去逛校園,看到學校這些年的變化,無限感觸湧上心頭。
隨後大家又約定晚上再談,我又回禮堂找阿嬌跟秀景,這時出現了三個人(也未免來的太晚了吧!)
,就是靜慧和她的別班的好朋友,雖然我不認識那兩位,可是坐下一談,有覺得似曾相識,
天南地北的說起當年,講到孩子、家庭生活,有辛酸,有快樂,有了解。尤其是靜慧講到婆媳關係的
轉變,真的為她的付出感到值得。秀景開朗的背後是一連串工作經驗的累積。阿嬌嬌蠻的模樣讓人
沒辦法跟她當年的害羞連在一起,不能站在她旁邊,否則一說話就被她一直搥。
就像老師說的,跟我們在一起,大家都變年輕了,又叫又鬧的。
晚上有9個同學參加連黃老師跟李老師,加上我的兩個孩子,還有蜀蕙的大女兒共14人。
有阿熙、阿寬、玲玉、鳳嬌、秀景、靜慧、阿當(終於趕到了)、蜀蕙跟我。
黃老師是說這樣大家可以更深入的交談。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謝謝!是各位的參與豐富了每一次的聚會,如同曉玫說的我們連絡上了,
就是要在往後的日子裡相互支持鼓勵,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喔!


Dearest All,
 
WOW, I am sure I did miss the most fantastic part of our High School 30th Anniversary....
 
我讀完曉玫的[笑]慶後記......真的笑到飆淚!!    
(Dear曉玫, 您冷面笑匠的功力不減當年 !!)
 
嘻嘻!! 我很好奇的是.[What's陳柏榮的補教藝名??] coz很想去勸退學子......別補了唄 !!
若30年後, 繞一圈膽敢說我們13班的數學不怎麼樣, 那還不都是陳Sir他的[蠢蠢教誨] ??!!
(若碰到陳柏榮老師, 一定要告訴他: "我老公數學比您好喔!! 因為外子聯考數學考滿分喔!!" )
 
若非咱們班黃光杰導師的最大愛心&加上全班同學都資質不差+自求多福=換來今日咱們
導師可以Very proud of us, all of us !!  
因為我們全班都很爭氣....不是當老師, 就是當主管 !!
 
像咱們13班, 全班都非常優秀, 大概也是竹女歷年最經典的 !!
不過,  還是感謝陳柏榮對13班的厚愛..........
想必, 我們也帶給他很多特別的, 可愛的, 哭笑不得的快樂記憶!!
媽媽咪呀 !! 看到阿嬌的妖嬌模樣,秀景驚為天人&惟玥的好氣質...真的令人驚喜萬分!!
(忘了寫阿寬, 還好她不用email....哈!!)
 
等不及下回的聚會...拜託瑜文確認一下老師大壽吉日何時?! 大夥可以再好好聚一下!!
 
Take good care, wish you & the family have a great holiday ahead !!
 
Judy小朱 敬上
 

--- 09/12/14 (一),Echo Wu 寫道:


日期: 2009年12月14日,一,上午10:29

謝謝曉玫的分享, 你是最沒變的一位了! 18 -->48 都沒變.

十三還是最瘋狂, 吵鬧的一班, 還沒全班到齊就已經是最熱鬧的一夥了.
學校當天發的簡章上面, 就是用當年我們班同學自彈自唱的相片喔, 相片上有小嫦, 葉千如.....

多謝曉玫和瑜文熱心聯絡.  看到許多同學和老師 真是很開心 !


敏華



Chen Dorothy wrote:


Dear All,
阿熙已經把她照的相片PO在部落格囉!
http://www.wretch.cc/blog/shaoho/31621086

我也整理了一些照片,請大家自行指認...
返校名單:曾瑜文、周敏華、溫明玉、溫玲玉、馮蜀蕙、林惠寬(阿寬長得怎麼有點神似孫翠鳳?)、阿熙、李鳳嬌(鳳嬌比以前瘦了些)、楊秀景(秀景變美麗了!)、我。
聽說靜慧下午趕到,我因已離校北返,沒碰到她

從竹女前往火車站的路上,感謝阿寬相伴,我們還拐進竹中辛志平校長的故居(已經列為竹市古蹟),故居內別有洞天、有個清幽講堂。午後的院子裡,一群麻雀在竹葉頂稍喧鬧,我們還見到一池的蓮花..
路上還遇見一位阿寬的學生,她對她訓勉一番之後,還警告她:別說出去,妳在路上遇見老師我!
我差點頭上三條線掉下來,前面演得有模有樣麼,還滿像老師的,後面竟然恐嚇起學生...

我知道阿寬不用伊妹兒。瑜文,妳能不能教教她?

側記:
*陳柏榮老師當年教我們時正值30出頭(他好像是我們高三那年結婚的,當年他與邵瑞虹老師交往時,班上多位報馬仔收集情報,可是不敢聲張,生怕陳老師追求不成...)30年後再見,有點不敢相認,覺得他比較年高德劭..
他說85年就從竹女退休了,之後來往於台北、新竹之間,在補習班任教..話說到此,竟有班上天兵同學問他,老師:那你的"藝名"是什麼?
他氣定神閒地說:陳**,這是我女兒的名字...

之後,又有馮蜀慧對他踢館,馮說:老師,您教我們班,教出了國文、英文、歷史、地理、教育、企管等老師,就是沒教出個數學老師...
他也沒含糊,馬上頂一句,你們班是文組的,怎麼可能出數學老師?

班上很多同學,看見他都很羞愧,與老師相認的台詞大都是:老師,我..當年數學聯考分數很難看....
他安慰說:現在數學考8分就有大學可念了。
這也是實情啦,可是話說回來,文組的數學分數難看又如何?今天大夥好像也不太靠數學吃飯啦!

*李寶鈺老師還是很年輕,站在校友報到處,我想這是那位校友啊?懶得理她。
看見她胸前名牌,才大吃一驚,原來是李老師...失敬失敬

*還有班導黃老師,一點不會老,髮型和服裝依然最有型,把我們這些"妹妹"們給比了下去.....
記得老師說,她都是用雅詩蘭黛..大家記住了!

老師很鮮,大夥還沒報到,她就先在小禮堂致詞開講,把我們當年13班的豐功偉業一一述說
後來看見我們一個個到了,就小小地叨念我們一頓,說我們都沒聽到她先前已經說的話....

**禮堂上投影機打出68年竹女各畢業班的紀念冊內容,輪到映播我們班照片時,大家又吼又叫,真是聲勢壯大
輪到播陳柏榮老師的4班時,我們也是鬼叫鬼叫地,幫他壯聲勢,我想,他教那麼多屆學生,大概就我們班最瘋狂,希望沒把陳老師嚇著

*不論如何,雖然我們已經快50歲了,可是很幸福喔,我們依然是老師心目中寶貝..蛋!

曉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