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遭癌友遇到的事,讓人只能說

C'est la Vie.

感情空窗無限期,就不用提了。

老公跟你說,我會照顧你。

但是,抱歉,我感激你,但是,但是,對你沒興趣。

該感激他嗎?

金錢。大問題。姐姐跟你借錢,反正賭你也活不到還款期。

甚至,遠在國外的親戚,突然關心起你來。原來推銷直銷。

打零工的老媽,捨不得你花錢,安寧病房?一天3000,住家裡比較省吧!開始算計身後留多少錢,保險金給家裡。

 

有的1年2年沒事,繼續回到家中台勞的角色,該高興嗎?

不然老公婆婆開始嫌沒有生產力,要怎樣?



重大傷病卡友,聽到:

沒問題啦! 誰誰誰不是活了20年,沒事!

只是少個奶,比中風好多了~

該感激他嗎?

 



就像對著小孩說,狗狗死了別傷心,下午買一隻新的給你。

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

有時,朋友說,抱歉,我還是沒辦法相信  神。
心中,其實有一點替他安慰(聽起來雖然怪怪的),好友,因為你還沒到盡頭。所以看不到。
我曾經到了,所以我需要。我承認軟弱,信心反而堅固。
到那個時刻,金錢,感情,朋友都無用。只有自己的靈魂與 主面對面,相遇。
我認識你嗎?

烈火紋身,是永遠的印記。
祢 認識我。我也認識 祢。當我落在坑裡,呼求 你的名,你就出手救我。你是我黑暗中的安慰,我的庇護所! 你未曾撇下我,雖然我曾離開你。 

願你的旨意在我身上成就。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