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著一年多來,當司機的老公,按摩,榨果汁,洗衣,也作了不少。
心中突然完全原諒他趁我病中 偷偷買遙控直升機,30隻乒乓拍,BB槍,把琴房改成靶場,又加裝紅外線瞄準器.....

而且,現在連開車過經國路檳榔攤都不敢多瞄,人生失去許多樂趣。 而這個號稱3期的老婆,除了乳房沒辦法再生,臉色越來越好,頭髮越來越黑。看來,要繼續忍耐下去。可能忍耐很久。突然,心生憐憫,

於是,模仿某些賢慧的癌友(我也有良心發現的時候,總要見賢思齊一下)

含情脈脈的說:

老公,我走了以後,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找到另一位可愛的女人,陪你走下去。因為你是這麼 Nice, thoughtful, charming....You absolutely deserve it.  But, 最好找 40 歲(ㄟ,小10 歲夠了吧!)不要找 30 歲的,你會比較幸福。

老公,老花眼鏡扶正,真的認真考慮,
喔? 為甚麼? 30 歲有甚麼不好? 有科學證明嗎?


有-科-學-證-明-嗎? 本姑娘聲音馬上變成福建之聲,廣播電台的腔調。有,有科學證明,床上暴斃的機率大10倍,本人遺產,小孩與你那可愛的遺孀均分,不太好吧!

傳道書二:21因為有人用智慧,知識,靈巧所勞碌得來的,卻要留給未曾勞碌的為分。這也是虛空,也是大患。 

老公繼續思索,那可以不要結婚就好啦!  (仍然非常執著30歲,比較好,女朋友幻想中。 將心比心,恩,癌妻我可以充分理解,但是他的大腦完全無法接收風雨欲來的氣壓訊號~改變中~)

那可好,證明了,我真的嫁給T大資優生? 還是誠實的理工呆頭鵝? 所以,各位癌友姐妹省省吧! 不用為這個多操心。活著,豪邁的活著,痛快的活著,別被雜訊干擾,與上帝的通訊保持暢通,最重要!  呆頭鵝還是有生活的便利性與趣味性之必要,總之,凡事謝恩,切記!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