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玩夠呢!  現在都是學生帶著老師趴趴走。 所以當老師的千萬不要傷害學生,愛心對待,學生的回饋快把我淹沒了!

2010-02-08  莉芸開車,佳鷺作陪,彎來彎去,往竹東五指山,有個民宿 & 餐廳,山上人家。 奇怪的事,經過化療,我的暈車毛病反倒不見了!  因禍得福。  這兩位單身女郎,國中國小老師的新生代,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莉芸的網誌








最後,更精采的是 回我家。  服裝秀。 我一些穿不下的衣服 (我體重多了6公斤,看是得買新的比較快) 給年輕美妹繼續騷包下去。  她們驚呼連連,天阿,老師,這是你的衣服?  我順便當當服裝設計師,幫芭比娃娃搭配,可惜她們太閉俗,不肯讓我拍照,經過我的妙手,差很多。 把女人味都提出來了(終於不像老師了@@)!  約會必勝裝! 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每天都要當噴火女郎麻辣教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