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問我,還會搖嗎? 果然同一國的。睡覺時,左搖右晃的感覺還有,好像在船上。身體被鹹鹹的海水包圍,在藍寶石般光影中消失。 醒醒,明天要開學了。

腦袋一個音符也沒有,只有貝殼的海語shir~~~r~~ 

反倒是音樂系認真的學生打電話來提醒老師要上課了。

今天,回台大,照超音波,看名單上101個名字,有印年齡,我好奇數一數,比我年輕的只有33人。
如果,這算是 生命PR 指數,哇!  我只有pr34。 明天女兒成績出來,哪個學校都好,真的生命pr 指數比較重要呢! 昨天聽她說,有個高一學妹寒假中燒炭自殺,真是惋惜,真希望這些年輕的孩子,打開眼睛,看到世界其實很~~大。而且很不一樣。沒有對錯。

還好,劉醫師親自照完說,肝沒問題。
又抽了血。 周五還排心超,乳房攝影,充血管,腫瘤科的抽血。下周一,二都有不同科門診,3/10又有腫瘤科的腹部超音波,看來真的要收心了! 回到現實吧。
  誇張的賓士電子花車是我們帛琉的交通工具。 這麼大的車前貝,現殺作沙西米,海裡看到滿滿都是。阿立手上不是狗大便,是海參,還會噴水,整個沙灘都是不小心就踩到。

這隻小鱷魚是老闆的寵物,真難想像可以親手拿著。
我們喝水果蝙蝠湯,以為是烏骨雞湯,
沒想到是這隻。驚嚇!!  阿公是好奇寶寶,每樣都搶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