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事,去年放療門診遇到的陌生人王媽媽。
她女兒腸癌,本身是婦幼醫院醫師。40歲,2個小孩。
我當時送她,袖珍版新約聖經跟布永康特會單張。
之後,我給她我的名片,我並沒有留她的電話。

今天228,接到王媽媽電話。跟我報告,
說: 女兒,不久前受洗了。

化療在母親節會結束。
一切平安,希望我繼續為她代禱。

會的,我會繼續為妳代禱! 

哈雷路亞! 榮耀歸給神!

我們沒有多聊,因為F7 (來了F4) 正在練唱
兩首詩歌

God is Love
新的一天

基督徒常常聚會,現在我懂了,是因為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