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報紙怎麼說,我是很感恩新竹有高鐵站,明亮,快速,造福許多人。

上週五,為了上良慧的節目,愛的生活家
破天荒,與老公ㄧ起出門,坐高鐵。他南下,我北上。
7:31 平時還在床上的我,竟然跟許多OL 在一起,準備上班。 當了一輩子自由業,才知道自己的幸運。 我說了一句:  老公,原來你每天ㄧ早上班,真辛苦ㄟ。老公樂的笑哈哈,趕緊拍照留念。
 
後來,一起去台南出差的荷蘭同事也來了,他們幽默的說,這是你女兒嗎?    哈哈,老公更開心了!  其實,應該是看我"未發育"的身材說的啦!  還有"叛逆"的髮型。ㄣ!  如果加上鼻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