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竹女高一學生,生命教育課程要訪問 "某人"
很榮幸,我就是那某人。有4位還從苗栗,特地坐車來。

她們準備了21個問題,我為何學音樂?  有沒有後悔?
困難處如何解決? 收入固定嘛? .......................錄音,錄影!
也聊到人生絕境,如何轉彎。

16歲的孩子,比當時的我們,靈光多了。
我請她們喝鳳梨加藍莓,蘋果汁! 應觀眾要求,彈了一首德布西。
還一起唱竹女校歌,這些孩子還說,恩! 用鋼琴家伴奏起來,果然不一樣@@ (好險,有讓客戶滿意)
後來,我蒐集的花蓮雨花石,送給他們作紀念,她們還說,簽名!簽名!

不知不覺,過了2小時,離開前,我們一起作一個禱告,願神滿滿的祝福,伴隨這些孩子,探索未來。
其中一位,說到寒假中,她們同學,因癌症過世的媽媽百日當天,竟然燒炭自殺。如果,來聽聽,聊聊,或許會不一樣。
是阿,所以雖然手術完16個月,很多人聽到見證會問,你現在是???好了嗎?

我不想等5年,15年,30年,確定好了,才與人分享。
如果有人聽了我的改變,而作了改變,生命更合神旨意,那就是阿們,  yes !

慧茹,惠萱,林萱,念芸,凱晴,儲如,何老師會常常為你們代禱,記得,10點上床睡覺,不要熬夜喔!!女孩與女人都要懂得愛自己。不要理會世人的眼光,我們都是 神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