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 表弟結婚了,熱鬧滾滾。

男生又高又壯,老三承澤186,阿立跟舅舅180。其實嬸嬸比我大一歲而已(中間帥哥的爹是我小叔),3個兒子,都工作了。我的阿立,還早!!


新娘170,透過婚姻仲介介紹,喜得良緣。美嬌娘。
我現在覺得,自由戀愛多此一舉,何苦碰撞? 
以前的媒婆文化,門當戶對,有誠意,還是早早看透婚姻本質,傳宗接代,互相扶持。
阿~~ 我爸媽也是媒妁之言,走過50年。

多少婚姻因為戀愛結合,也常常因愛情褪色而分開。因相同信念結合,比較持久。(聽這論調,就證明我老了!  火燒光了!)



辦桌的味道很溫馨,家族幾乎都到齊。(五姑從台北來,左邊是6叔)

時光飛逝,照片中阿公還抱著6個月的阿立,現在已經這麼大隻了! 人生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