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位粉絲,2008-10-26 新竹國際會議廳,無意間走入我們的師生演奏會,大為驚豔  (與名畫結合的那ㄧ次,也是27場,10天後,得知乳癌,放下ㄧ切),留下 E-mail,從此常常鼓勵我。轉寄一些新奇好玩的咚咚(如 上次虎年與運動員照片)。2009-11-15 生命河流也是我們音樂會嘉賓。  有時,我的朋友也會收到轉寄,問我 Who is Pax?   而且,他也成了部落格的忠實讀者,有時,自動幫我做個 '綜合報導"  圖文並茂。有時,人與人的相遇,非常奇妙。

最近,收到這封,舞動琴鍵~~~來函照登,感謝透過您的眼目,我彷彿更美好。






Dear Tracy:
 
有人告訴我:"與上帝溝通最有效的方法是用音樂,而最好的工具,該是鋼琴莫屬...."
  偶爾發現以上佳作,本想製作PPS(簡報式)起碼也要像以前看圖說故事般的註解一番,(加強研習中)迫不及待想上傳給您.太多因為了......
   好長一段日子來都分享您在部落格上的種種情緒,與病魔惡鬥,病痛之掙脫到病癒之歡愉,一路都在堅定的信念(對自己;一定要好起來的心念),不移的信仰(對主耶穌;堅貞的信奉),對醫護專業不疑的信任上,踏實穩健地走過來,不顧念是否真正康復,(尚未檢驗完全)就急於感恩,參辦集會,做見證. 頂著長得未齊眉頸的髮絲,到處趴趴走,不管上帝會shock,還是會瘋狂,還用粉紅女裝去嚇祂!?
處處擔心愛子是man不man,(找到掉了的書包,像找到了媽?),愛女學測,推甄 都是做媽的夢囈,(乖,給媽獻個花!)

揣度與調整枕邊人對裸照的蒐藏的心態狀況(原諒我的臆測,這是窒息式驚嚇後的解脫與無限眷戀的失落感).
  最令人喜悅的,就是一份可以發揮專長與宣傳佈道的美好的新事工.秉持妳一向擁有的自信與傲氣,加上專業的素養,不會要多久的,一定會有一個眾多聽眾互動且優質內容的精湛節目."今朝乍見夜鶯初啼,他日笑看明月清風" .別忘了您的利器"琴鍵上的舞動,是音樂的靈魂".

    盼望很快地在讓大家見識您那"嫻靜之味,淑然之氣"的大風采!
    虔誠地祝福,身體的真正康復,也盼望令尊翁何老先生早日痊癒!
 
   
   

敬祝 闔家平安 健康愉快

幸福美滿

Sincerely yours
 
            Pax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