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 我們家的音樂餐會,開始訪客留言簿。

好後悔沒有早ㄧ點開始。我會好好珍惜。麗齡與這群18,19歲的大孩子準備了飲料,手工豆腐,水果醋,蛋捲餅乾。還唱了許多歌,阿立應觀眾要求拉了一首 Popper Tarantella 。甄試上了中山音樂應用系的翔智多才多藝,會創作,唱歌,鋼琴,吉他,打鼓。道暄也表演拉筋,歡樂極了。

訪客留言:

1.曾晴~~ 好壯觀的房子,菜都很棒!  原來老師的女兒是我同學  cool!

2.文瑋 ~~很高興來老師家聚會,菜也很好吃!!

3.筱婷~~來這裡看到神做的美好的事,充滿了喜樂與感動。

4. 翔智~~這裡實在太漂亮了,以後我也要醬佈置自己的家。  我也發現, music 實在太重要了,還有Roland 電鋼琴沒有踏板原來是件痛苦的事...

5. 玥伶~~ 進來後蠻舒適的,很高興今天的聚會。

6.7.8. 道暄;  江天健老師/楊麗齡老師~~ 這真是音樂之家,豐盛之家。是敞開的門戶,迎接客旅,學生,婦女及榮耀的君王。願上帝大大賜福你們!

9.  欣潔~~很喜歡何老師的家。

麗齡還特別告訴我,上次見證分享後我們一些姐妹同心禱告應驗了。
本來罕見疾病貧血的欣潔,現在血紅素上升到10.6 唇色由黑轉紅,本來8點就擺平,現在可以撐到10點。
另一位到歐洲出差的姐妹,碰到冰島火山事件,竟然,行程ㄧ天都沒有延誤,真的看到神的保守。

我們在世上本來只是客旅,只是寄居。
本來會無奈無聊。因為與神和好,因為相信神的帶領,願意成為神的器皿。
患難中卻有大喜樂。 因為我們清楚將來要回到天上的家。
 
在地上地日子屬算神的恩典,ㄧ樣都不落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