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周二打電話,發現我和老公一起去台大。

緊張得ㄧ直問,怎麼了,怎麼了?不舒服 ? 有什麼狀況了?

老妹有護理背景,更是常常從新加坡打來問,沒人接,就緊張。

是阿!  乳癌3期C (10顆淋巴轉移), 其實很危險的。很久沒 google,  昨天ㄧ看,3期有好幾千筆,蛙哩勒,三期1-3年掛點的還不少。
只有我傻呼呼過日子,每天禱告,靠主得勝。


不過,關心的姐妹,還是會問。最近好嗎?
手一直是麻的,腳有時也會,骨頭關節可能有點藥物反應,退化關節炎,會痛。但是,不持續。身上,莫名奇妙,有時長疹子。抽血完,手肘彎也長。以前不會。

但是,我不憂慮。看到我還有的,就很感恩。

部落格,會是紀念。

廣播訪談來賓,會是共同回憶。

我成了大家愛的中繼站,大家給我,我再給出去。

國二的阿立考完月考,聊天。他,下結論。考不好,是我們家很怪。
(這次第8名,因為只讀1-2天,沒補習,加強阿公數學與英文而已,大提琴,籃球,電玩,如平常)

怪?

[是阿,同學媽媽都有標準,少ㄧ分打一下。 而且,我說不想上學,要休學跟你旅行。你還說好好好!  還很高興。  我說要打職業籃球,不唸書。你也說好好好,幫你找教練,田壘讀再興中學,陽明山很漂亮。 妳真的很怪ㄟ!  什麼都說好。]

沒有碎碎念的媽,讓你懂得坐下來,思考,提問,反省。  這就是學習阿!

孩子,媽媽是讓你練習1個人負責的生活方式與態度。  不是不關心你的課業,人生的智慧,媽媽敎你的最後14堂課,慢慢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