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謝謝佩英姐,邀請我參加他們的禱告團。
她聯絡新竹不同教會的牧師位新竹園區公司,工研院,聯合禱告,讓新竹城市復興。

而今天是為  喜樂教會的姐妹秀每,她6歲兒子3天前心臟導管手術。波折,卻意外的神保守。
她說,昨夜,她夢到我。週六喜樂教會見證,只見過我一次,昨夜,卻夢到我拿著他兒子的鋼琴獎盃。

她兒子Johnson小小年紀鋼琴比賽1年參加6個,彈的很好。家中4台琴。獨子。每週1次鋼琴課,另有年輕留美碩士陪練6天。冠軍常勝。

說也奇怪,昨晚,我無意間讀到1996年10月份讀者文摘,pp.69-80 
遺傳性心臟病,也就是Johnson 家族中的遺傳,太巧了吧!
神的安排真是奇妙又精準。

下午2:30出發,4:00 回來。栗弟兄開車,上次去改革宗長老教會的陳牧師也再次遇到。
還有錫安堂江淑鶯牧師,孟牧師與 家中6個月就有心雜音現在已10歲平安見證的母親。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 天使天軍保守,征戰。 心中充滿喜樂。  讓我們繼續為這個孩子,禱告,神要重用他,不是為人的眼光,而是為神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