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打網誌。
打鐵要趁熱,不然越拖越晚,對不起每天準時收看的好朋友。我知道,大家心裡都暗暗思量,還好嗎? 謝謝大家電話關心。

明天開始我的台大回診之旅。  雖然,8/7,與美國來的 Becca 探望在和信的月順姐妹,小我一歲。險惡當中,我們仍抓住神的話,繼續為她代禱。心情難免有些低落。(月順是我鋼琴學生的姑姑,8/1 綠島回來,呼吸,體力明顯衰退。門診後馬上住院,超音波發現肝穿孔,血小板5千(正常15萬) 醫生預估3天,非常震撼與悲傷的時刻。) 看著,相機留著感恩的照片,心中有無限感慨。週六還講話很有力,今天週一已經不能開口,住院第4天)

請大家位月順平安的靈禱告,也懇求主耶穌,給我們也給月順與2個兒子,與先生多點時間,如果  合乎神的旨意。

~~~~~~~~~~~~~~~~~~`

今天下午,月順安息了!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