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曾經找過民宿,結果到現場,阿嬤住隔壁?  阿伯住對面, 主人帶我們到房間,拉開抽屜還有他女兒的衣服,趕緊落荒而逃。
現在民宿已經大大不同,網路金質獎100家有保障,我們飛完,吃了野柳建香4姐妹海鮮,就往綠野村民宿出發。也感謝 GPS阿姨耳提面命,終於抵達。


主人陳大哥沈大姐伉儷情深,一起經營。早餐還是老公4點半起來煮的有機蔬菜,地瓜多穀稀飯。
跟爸媽聊得很投機,還用炭火泡茶在柚子樹下,吃他們自家做的金吉,水果,好溫馨。

餐廳還有鋼琴,晚上我彈了幾首,陳大哥很好玩,說是遇到高人。應該是他小孩鋼琴老師的老師。不過,我說,都過去式了,現在當個浪人比較自在。沈大姐說,也是甲狀腺毛病讓他們放下台北事業,轉彎來此,結果勞動之後,不用吃藥,也控制得很好。生命的功課,都要付代價。
全館31個床位,家族旅遊很棒,阿立給6星級。後山還有小路,登高望九份,也不錯。02-24061248 綠野村,推薦。房價也公道。
當天只有我們一家定了3房,哇!  山泉游泳池,馬上透心涼。爸媽不想去九份,好好享受民宿的好風景。




我的無奶泳衣清涼照,曝光!!  大概沒有像我這麼38的乳癌婆娘吧!  大剌剌的說~~嘿~我得了乳癌~~我還有一邊~誰規定女人要有兩邊?  總想挑戰父權,挑戰傳統。 但是,陽光的背後,只要看到別的美眉乳溝蕩漾,心情還是會突然會低落。就算阿婆布袋奶,泡湯時,我想她也會慶幸,ㄚ優,可憐喔。(我在北海道,米堤泡兩次,我去哪一池,沒多久,全部女人都跑到另一池,要不眼神全轉走不敢直視。但是,我還是去,幫他們上一課。阿~~好在不是我,就算有狗皮倒灶的事,應該看到這個沒有胸部的女人,A罩杯的也欣慰起來吧!  如果,這是神的旨意,我必須用這個方式才能安慰人, OK!  將殘的燭火,他不熄滅,夠了)

  還好,泳池只有我們一家人, 老公,似乎也放下許久的重擔,一起快樂享受當下,很久沒有的親密時刻。應該說,乳癌前夫妻20多年的摩擦,已經把熱情摩完了。 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不在乎。 各過各的。小孩沒人管(標準不同,乾脆不要插手?),明明有高學歷父母,但是沒有時間陪伴,雖然鋼琴老師是在家工作,但是心在工作不在家。偏偏園區老公回家已是行屍走肉,打開電視電腦,繼續他的自我世界。 看不下去, 只好阿公阿嬤跳出來管吃管作業,可是大家滿肚子火,悶燒鍋。
 
加上癌症化療放療身心的創傷,夫妻要過這一關,真的很難。 山林間,面對真實的自我。非常平靜。是阿!  每個人都有追求快樂的權利,喜樂的心,每天都跟上帝要,靠自己,不容易。謝謝上帝,讓我們一家付3個房間的費用,享受全然的隱密與釋放。 我們也祝福,綠野村人氣越來越旺,他們夫妻真的很真誠,台灣民宿,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