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南寮,3天。  靜靜看村上春樹20年前的"挪威森林" 小說,聽蕭邦夜曲。  早上,傍晚 Happy  拉著我運動。吹海風,看落日。 似乎,這才是我真實的世界。

週六,參加台北國父紀念館抗癌同學會,園遊會,下午茶 la vie 開心聚會點滴,還跟紫荷第一次坐區間車回新竹,想po 也擱著沒寫。

周日,錫安堂的江大姐來主講訊息。詩班練習把三部合唱完成了。阿立ㄧ個人唱 bass,  我們母子吃了咖哩番午餐約會,算是慰勞他。

週一電話,老友邀請11/23 ,藝術家分享20分鐘,研習阿,不是學員,妳是講員,妳沒看到我傳的mail? 回媽家吃晚餐。

週二,心理諮商師竟然是我竹女學妹粉絲,背出一句我以前竹女文選的文章,我自己都忘了以前的我,竟有人記到如今。  不可思議。宇宙連線,不是偶然。  晚上,老公陪老爸打球。  拿兩張公司送的華納威秀電影票,問我想不想看?  回媽家吃晚餐。


週三,今天,音樂系個別課演奏課,6隻小羊全到,Bach, Mozart, Beethoven, Schumann, Granados, 回到人間。 學生要申請美國研究所,給我推荐信表格。回程,經過學府路,貓頭鷹人文陶藝館,看到瑞雲。 隨機約了下週四去台北找鳳安。回媽家吃晚餐。


回家,  終於打開電腦。累積282封 Eail。 Freda  傳來照片,乳癌姐妹的通訊錄。
2010-10-30 那個時空,我們相遇,相擁抱。相知,相惜。  用笑容打敗一切!!   (白帽Bobo 是我們的總召,感謝)
以前寫詩的我,現在只記流水帳, 因為 時間,時間,時間是我最重要的依靠了。
姐妹們,我們都要成為老兵,每年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