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

我也進步了,沒問指數多少。

只是問林醫師,2年了,人工血管可以拔嗎?

"還是留著吧!"

好吧!  乖乖留著,代表有些事還是要緩一緩。

拿了中信聖誕特刊給莉惠,她是仔細又有愛心的助理。很高興的接受。

診間有個愁眉苦臉的婦人,我問她,想不想看一看。
她說:  我很累,不想聊天,而且,我已經是基督徒了。然後就閉起眼睛。

是阿~這種跟陌生人傳福音的事,以前高傲的我,算了吧! 牧師,或長老去作就好了。

我默默為她禱告。被拒絕,心情ㄧ樣好。神經變大條了。神改變我了。

然後跟 Ann 約在京站附近見面,送她"留言小禮物"  我們聊的愉快,一起禱告。她原來是外商總經理,穿著夏姿的紫色外套,拔人工血管時竟然拔錯方向,頭掉了。  (不是主治醫師拔的,年輕醫師還在她半身麻醉時,碎碎念,一直問護士怎麼辦?  還說以後再也不接陸媽媽病人了,真是三條斜線,以後這些話請在全身麻醉的病人說, Please)  所以只好先這樣。今天也是她的回診日,陸修女找開刀的那位醫師問清楚,要看X光片時,啥??  沒照??  就開刀??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結果他請假,應該會被電吧。  Ann 不想動大刀取出,先放著。以後要用,還要裝另一邊。她說,那天,聖靈一直提醒她,等主治醫師的診,可是,老我又出來了。預約好的時間要準時, CEO 性格,結果.......

這個旅程,變化多端,我們只能靠主得平安了~

她戒咖啡點水果茶,我還是點愛爾蘭咖啡,甜點ㄧ定要的。我們都很滿足,也很知足。她還告訴我,可以上健身房,做些運動,本來不能脫套頭的,現在可以了。真的??  聽的好興奮,我還怕淋巴水腫不敢動呢,現在還是不能穿脫緊的連身內衣。哈~~有救了,回去試試~~

下ㄧ次2月輪到大檢查。 1月22 我會先玩再說~~郵輪之旅(馬來西亞,菲律賓) 6月與兒子東歐之旅+德國,期待。Ann 說,暑假去巴黎。 生活反而因病更美好。  她化療中,也繼續工作,祕書幫她很多,果然是總經理阿~~(結果年終績效更好,上帝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