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2天>

2011-01-20

怎麼了,不是要寫旅遊嗎?
不過,剛好對照一下,出發前的臉通常是比較瘦的。

正巧老公同事約來小聚,5個男人,荷蘭,香港。其中未婚的Hugo 會黑管,這次只帶簧片來,說要拜我為師,只是沒彈過琴。  沒問題,馬上單指神功,我即興一段幫他上山下海。他,樂的勒,麻雀變鳳凰,彈得有大師的表情。我們有默契的 perfect ending.   還問我有沒有30歲,實在太諂媚了。  上次送我CD 的 TAE 說,聽我彈起琴來,還是很輕鬆喔~Yeh~ 現在走的是輕鬆路線。 就是那種大家聽的開心就好。



 這次在船上看了5場不同的秀,國際級的藝人,身懷絕技,激起我的熱情,喔~~好像一把火。  國標舞,停了半年以上。  應該找個老師了。  吉他,超酷,也該找個老師練練。還有,雜技,先學3顆球......還有.....當然加一點鋼琴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