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都過了,我也收到許多祝福。
朋友也趁過年放假大家有不少聚會,
家人也歡度船上假期。

我與老公繼續熬那鍋婚姻雞湯,火不能太大,醬油別太多,希望煲到最後,別壞了一鍋湯。
女兒大學幾乎都高分過關,
兒子一向自我感覺超級好,5月便知實力如何。


我,下週是大檢查週,身體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小問題,別抱怨,多感恩。
心情?  修練不錯,認清現狀,享受當下。沒有計畫,處處驚喜。

2008-2010 兩年記錄,特別PO許多NG照片,其實沒那麼醜,但是紀錄文學,不醜就不夠真。

2011開始,改變策略,不美的,不放上來,大臉的,大肚的,小眼的,短腿的,有疤的,烏青紅腫的,通通殺掉。
因為,我相信,美好的意念會帶動美好的結局。
就算是假的,也希望假戲成真。多活幾年。



至於我的姐妹,慫恿,出書,出書,其實心眼裡,主要是 要我把"她們"美美的照片放上來,放幾張,買幾本,我ㄧ人出書,全部通通可以亮相,以供後代收藏瞻仰。恩~~~我看乾脆出寫真合輯算了,12月,每月女郎,來來,來投標,老公們會全部買斷,以防流落"他"方。 哈哈,穩賺不賠。




目前,"慈祥" 的體態要開始訓練,跑步機,游泳,瑜珈,國標舞,休息快8個月。振作,新年新希望。
不再說,我是病人。也不再回顧曾經的創傷。 體重上升也不要再牽拖泰莫西芬,畢竟,她也幫助我控制指數良好。這2年,我也的確吃了不少。  恩~~也的確沒有壓力~~也的確睡很多~~~55公斤,也算50歲女人真正該有的體重,雖然不是"夢幻"體重, 只要腰圍不要太緊就可以了。
Bye-bye Love ~
Bye-bye Sadness


2008照的沙龍照大頭貼也該從虛榮中退位了,我要尋找原來的攝影師,看看在他鏡頭下我是誰?  我變成誰? 春夏秋冬,春熙已到秋熙年代,但是先 get fit,而且右邊肥手臂一定藏起來......秋天也是美麗的....

還好,我不是冬天出生,名字不是冬熙 (自我介紹我叫何冬熙?  不是那個東西的東西.....時常掉東西的那個,不是我....小學應該很麻煩...........陷入白日夢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