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過來人,手術化療完,完全不化妝,不打扮,不買衣,不瞎拼。總覺得,這些都很"膚淺"  我生命如果剩下不多,還浪費什麼? (明明指數正常,可是今天酸痛,明天刺痛,總是覺得自己是悲劇女主角) 其實,最主要是,對自己沒信心,已經不幸又不性感,完全天地變色,懶得打理自己,然後怪老公變了,變冷淡,從室友變房客,而他百口莫辯,因為少奶奶的自由心證,不能推翻。


But.......重要的but............姐妹們,眼光,我們看自己的眼光要 "對" (包括覺得自己胖的,長痘痘的,飛機場的,不夠高的阿里不搭的,對嗎?)

所謂 what is right is not good.    Good is not enough.

我們活著是因為愛,許多人的愛,長的美沒人愛也是徒然。看看石頭的,森林的美,宇宙萬物的美,我們是這樣的美,因祂活著,我活著。我們要的是永恆的美。 有能力愛人關心人,更美。
 
最後,通常是白紗禮服作為 finale
不過,還是老話:   轉移注意力,轉移注意力  轉移注意力,
用短禮服必勝絕招。 如果32-32- 40可以看起來這樣  今天起,打算丟掉皮尺,體重機,不要讓心情再被這些數字綑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