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三天,跟老妹,絕代雙嬌,去港澳3天。
她也是第一次去澳門,有她當 GPS 我只要跟著走就行。





改天慢慢放照片,姐妹滔的玩法跟去年1月跟老公住半島,完全不同。

老媽念念不忘烤乳豬 我們為了孝心,機場的美心閣特別買了燒鵝加1/4隻乳豬。
以前,我從來沒有帶這些吃的上飛機,因為實在看起來很歐巴桑,老妹堅持,孝心嘛~~

結果,入關誠實通報,寫上肉類加工品。
狗狗沒有聞,我自動說,我有,我有~~
結果哩?  嗚嗚嗚~~銷毀  不會真的丟了吧~檢疫官特別保證不會拿去當下酒菜 (我稍微改變一下白話一點)
  我還真的希望當時沒多買這一大盒燒鵝,烤乳豬還可以藏在我皮包裡的聖經下。  (不行,不行,小謊也是謊)

老妹簡訊質疑,口蹄疫?禽流感?  不都燒熟了嗎?  我們不是已經ㄔㄧ肚子,該不會我們也要檢疫吧~

接機的老公,開玩笑說,如果當場吃掉,好像可以喔~
半隻燒鵝,1/4隻乳豬,氣質美女吃得滿嘴油.......老公,或許你會這樣吧!......我可不想上晚間頭條..



還是照片為證,我真的帶了.......... 可惜老媽沒吃到,下次親自來香港唄~老爸說愛吃,明天去燒臘店買給你吃~平時,防癌抗癌,這些燒臘全都 "禁",  果然旅行會做些怪怪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