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歲以前,履歷表。是學歷,證照,比賽,參加活動,工作職稱的總和。

30歲~ 50歲,婚姻、孩子、有或無。單身女子就是職場上更上層樓的黃金期。生活重心大不同。選擇為人妻人母的女人,在此階段,豬羊變色。賭局中不是來個大翻身,就是慘賠出場。 似乎孩子的榮耀就是媽媽的榮耀。 成功的老公某夫人也沾光。
或者,終於明白,爭競半世紀,不過平凡過日子。
50~70歲, 就看耗損率,突然比慢怕快。健康就好。

我呢,以為平衡不錯,其實是危險平衡。47•5 歲 履歷表提早轉換上病歷,越來越厚。

乳癌,化療,放療,貝樂克控制肝炎,淋巴水腫,泰莫西芬2年,目前服用復乳納

這個月排了作直腸鏡,
今天去看皮膚科,再加ㄧ樣,來湊熱鬧的ㄔ帶狀皰疹。

手掌痛3天,以為復建推到長疹子,電療有關係嗎?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皰疹可是零星,沒有成帶狀。好消息是免疫ˋ力低時發作,不會傳染。 發一次就免疫 ,而且主日獻詩也照彈,但是浪漫派的音符太多太快音程太大的,就喇得多勒。

9\14 希望手腕別再痛了、學校鋼琴課要開工了。 動嘴不動手的鋼琴老師,就太慘了。 我可不是黑洞霍金天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