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在男人眼中,我又沒犯法,有錯嗎?
女人家神經兮兮,疑神疑鬼,我老婆有憂鬱症,躁鬱症。
反成了向紅粉知己訴苦的,最佳時機。


載人妻上下班,省油錢共乘阿,人家有小孩了,還很苗條ㄟ~
爬山,手搭不認識的女生肩上,沒注意阿~
邀請讀書會女粉絲來家中,表現削水果,泡咖啡~老婆出國不在,可是我們坦蕩蕩阿~
手機簡訊女同事請男人幫忙拿修理的鞋子阿~
出國買個小禮物送25歲的小助理感謝人家辛苦阿~
男人的犯法就是上床。沒上床奈我何?

至於精神外遇乃是才子風流,宅男腦袋想什麼? 才有3C產業的蓬勃發展嘛!  AV女優也要很專業好不好。
...................................................
(以上乃社會案例,不是本人及朋友事件,請勿對號入座)

說錯又沒錯,找徵信社,律師,白花錢還討個沒趣。  離婚?  正中男人下懷,拿出印張身分證,這是妳要的喔~~你去跑,我配合。  真不愧是台大男腦袋好的勒,千錯萬錯都不會是我錯。

這時就可以請姐妹評審團出場。當當當~~當 (貝多芬命運)

譬如,飲茶 音樂會啦~或者唱唱卡拉OK,寄情音樂,畫畫,書法,插花,瑜珈,博物館,看看展覽,。還有運動~
所以,姐妹滔老來伴。小龍女幫,聚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