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ition 位置,定義了你的價值。  一般而言。

副總下了崗,在家賦閒。不多時也成了無名氏。除非,你有真的付出,讓人念念不忘。
相對的,位置是處長,資深經理,或是學校單位,研究單位,XX長, 或是教授,錄取甜美的25歲助理,自然是權責內之必然。每天接觸溫柔解意的美眉,也是職場的簡單樂趣。
打球認個乾女兒,有錯嗎?  男人愛爭位置,沒錢有個位置,證明自古以來有其方便 "性"。




我呢?  一生與鋼琴音樂共舞,永遠的何老師。似乎也成了我的代名詞。本來,就做不來裝傻裝嗲。神經質,敏感,藝術家特質或許是賢妻的不相容因子。
所以,也只有回到這個小池塘我也才安然其樂。  發揮能量。

雖然,不像以往,時間排滿滿,以天下英才而敎之為冠冕。
但是,這些曾經,此刻,帶給我許多安慰,我的生命如一粒麥子落在土裡死了,結出許多粒來。

今天的學生,MOMO感冒還戴口罩,阿婷感心帶軟糖給大家吃,她們都是蕭邦女孩。



何老師影子幢幢,太激動啦!   而我身上這件洋裝,已經40年歷史 ,我老媽的衣服呢~~物質不滅阿!!




對照2009-09-12 這批學生來看放療中的何老師~當初的小鬼,現在都研究所了,陽明,交大,國外研究,俊男美女子洋,家宇,芬,彈指10年過。 

那時我還沒吃泰莫西芬,精瘦的勒~~後來就......一言難盡.......有的愛如太陽,有的愛如慧星..............當初的光,都很類似...........只有拉開時間,才能分辨....................彗星劃過星空,光沒了,就沒了。 無妨,自己當小太陽因為上帝是唯一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