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之後,喔! 不, 沒生病的熟女朋友聊起來,也都同意現在最值得感恩,就是父母仍然健在。因為,有最愛的人當靠山,世界還是彩色的啦~

更好的是,我因罹癌已進入老年生活,所以與80歲的父母節奏相近,天賜良緣 (國文老師可能說亂用成語,但是我的意思是老天安排自有他的美意)。

昨天與他們吃了鼎泰豐的午餐。大遠百改裝後第一次逛,又瞎拼買了2件衣服。為了心理學家說的,有購物慾的存活率較高。我瞎拼是為了抗癌,OK?  情非得已。身上這件7分袖就是。 其他長袖右邊都繃太緊不舒服,乾脆今年流行的斗篷式正好,遮的好!


今天,老弟看著 健康美食圖覽,我們中午就殺到新豐,后湖鄉的 健康雞客家料理。
堤綠雞塢  名字有點怪!






福興國小附近,物超所值,雞是老闆養的,下廚也是老闆。

從台北退休回到祖厝,只想養個健康雞自己吃吃越搞越大有趣的人。
跟美麗弟妹的8頭身比起來,我只剩6頭身啦~
老弟賊賊的說,像妳們這麼聰明的腦袋,該想個事情發揮發揮..............
嘿嘿~~~才不中計呢!

我們英英美代子,很享受現在生活,不要給我魚竿啦~~我要吃魚就好了,反正我胃口很小........我們當啦啦隊,男人去拼就好了.......






回程又臨時起意,道路過20次沒進去過的莫內咖啡,有重機隊拉風的勒。
阿公太舒服打起盹來。





錦鯉水中游,浮生一日遊,生活的樂趣,就是想到去做,簡簡單單。







7月去義大利敗的 Tod's 鞋,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呢!


PS  2011-11-03 與學生湯老師同遊南庄向天湖旁喝咖啡。 
明天週日要與詩班 到社區音樂佈道

11-07 就要知道骨掃的結果了~ 也安排好去吃四知堂的料理,再跟各位報告~~晚上陳牧師7:30的講堂快遲到了,各位親愛的朋友, Kiss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