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功課做了沒?

你功課作完了沒?

你功課作好了沒??

學生可能不勝其煩,大人每天都管這個。好學生就是自動做好功課。也就得到讚美。

人生呢? 似乎,總是處在沒有答案的兩難情況,沒有正確答案,都有利弊,功課完成了沒? 甚至沒有期限,沒有範圍。甚至連功課是什麼,都搞不清楚。

以前,音符,學生,演奏舞台,就是我的功課,我也盡心盡力盡性,就得到讚美。

現在,幫助陪伴同病相當的人(不要自憐了,下巴台起來~)
 很清楚是上帝給我唯一的功課。 而祂也為我預備每壹次的服事。信箱寄來長庚向日葵的病友雜誌,不禁喜樂讚美主。 上帝阿,祢怎摩知道今晚有兩位遠從台北來的夫妻正需要訊息呢,我也正想什麼是他們需要的書您就親自預備。

 
也感謝上帝放一個無法形容的男人在我快25年的婚約中,我清楚這是我最後的功課。 
今天 google 乳癌&離婚 竟然一堆故事。 上帝安慰我,我音樂設計的舞台劇,也竟然是離婚不離婚。當朋友還為我心疼心寒時,我已經知道,愛情的執著本來就是虛空。 幫助人成為別人的安慰 what ever it takes, 上帝火煉一次又一次,讓你不再痛。成為精金。不要再論斷人,不要再有不平。上帝會預備道路,放膽前行,每個腳印,都是恩典之路。從手術到今天,轉眼40個月,每月都感恩。

台語八福歌詞最後:  清氣心肝的人有福氣因為伊必看見上帝,為著義曾受窘逐的人有福氣,因為天國是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