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cd3a22dcb4d9b3d24bcfc2eae903234 c775920c2dc2ebf15815a1e5ce4332eb  

東山街有家黃色馬賽克的早餐店,我喜歡老闆娘、恩,應該是女老闆的爽朗。

夾蛋吐司加生菜、熱咖啡。愛狗的她還讓黑皮進來,賞她兩片吐司,雙人套餐,50元,全世界找不到。

閒聊下,她19歲結婚生子,兩個兒子當完兵,工作了^_^

養了三隻狗女兒,她説狗比人好,沒心機。黑皮乖乖坐著吃著我撥的小片麵包,很享受,掉落地上的屑屑也舔起來。

 

轉個彎,碰到美麗的咖啡工房女主人澆花,我跟她訂了掛耳式咖啡,她説,肯亞AA 我應該會喜歡。還她盒子,拿了10包,她親手烘焙,研磨,有溫度的咖啡,很實在。

 

回家,用水晶肥皂給黑皮洗澡,噴了蚤不到,也洗了衣服,收取烘乾機的。

不多久,兩位打掃的姐妹,來了。兩小時,幫我大忙。我泡了Harrods 的紅茶,我們一起tea time.  原來,她們也跑遍台灣,紅玉、包種、東方美人、陶窯、見識不凡。

不要消失妳原來的美善,無論任何環境。  

傍晚,兒子還要跟著我一起上畫畫課呢!回憶最珍貴,感謝上帝,讓我有充裕的時間,許多吉光片語裝進回憶盒。 許多朋友,放進代禱中,阿英的骨折、馬妹馬哥一家平安。 黑皮,翻肚皮,原來完全信任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