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棒球季後賽的意義嗎?
就是大聯盟打勝的8隊,有機會再比,
勝利隊 球團 可以得到門票大部份收入。


回診季後賽,是何老師自創名詞
病毒最強的幾個特殊病人 Special patient
(平常講 special student 也有兩種意思,資優 or 遲緩)
可以做更多的檢查,優先做新藥試驗 等等。(而且大部分是健保或藥廠給付)


今天回診,先拆線一半,傷口很乾淨,引流管抽掉。
(本來要老公照相,後來他覺得可能限制級而作罷)

不久,黃醫師告訴我病理檢驗報告:

我的4個淋巴,都有感染 
屬小葉癌, 參考下方網站 (還不知道如何連結)
Her 2指數3+ (像光芒隊一樣厲害,數一屬二)
所以,下週二排全身骨骼核磁共振,週四胸腹部CT 攝影
看看有沒有轉移的跡象。(應該說轉移到哪裡了)

化療也要等是否轉移,再決定如何進行。

看來,我是打進季後賽了。
(我還用念力對我胸口淋巴癌細胞講: 幹麻逞強,弱一點, ppp........)

這一周,在松山社區逛逛,誤闖 賀寶芙早餐店,喝了3次早餐奶昔(也是地瓜蘋果燕麥打汁,大大很順)
好玩的是,有一機器測骨質密度2.1 內臟指防 4 體脂肪 BMI 23 (都標準値內)

意外的是,生理年齡: 35 (年輕12歲,一輪喔,可見做瑜珈可以防老,不能防癌)

是阿,明明看起來沒有症狀,結果病的不輕。
很難接受,也很難理解。

回家,量體重49.2, 少了1.3 Kg, 破了18年的紀錄,還小小驚喜一下
(其實少掉一邊乳房的重量也是正常,還高興的起來?)
看著穿衣鏡的自己 A and -A 摺疊起來,剛好變一個人體皮箱


回家,本來幻想很甜蜜的.........
看到,亂丟的衣服,回收的紙類也一堆沒丟,門前攀高的軟枝黃蟬枯死一大片.....
深呼吸,深呼...................吸~~~~~~~~~
http://www2.cch.org.tw/tumor/booklet/booklet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