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 po 文,讓大家小小失望一下。
回家,自然又管東管西,管家婆的個性又來了,討人厭的媽又現身江湖
(廚房結了3個蜘蛛網,有4隻蜘蛛,不管嗎?
沒錯,洗了兩大桶的衣服,掛衣服的動作做了50次,復建頗有效,苦中作樂)


雖然氣溫低了,補澆水的黃嬋,生命力旺盛,一夜之間,枝葉又挺起來
紫羅蘭,也經過4個月的休息,開花了。
小孩上學前,來個法式臉頰親親, My life is back.
老公感冒了,自動保持距離。
(根據吳清忠: 人體復原工程 一書,常感冒流鼻涕,發燒,拉肚子
表示身體好,敏感會排毒。 不生病,體內免疫大軍平時沒操兵,常常病大病
跟我們一般的想法不同)


承芳畫了一張卡片,放在信箱。
內容寫著:(抱歉,沒徵得妳同意,就公開,因為很特別阿)

雖然,您不在,但我還是會更加努力練習的。(好消息,我已經愛上巴哈了)
請您放一百個心。(雖然您只有一個心),
當您回來時一定能滿意的!!!
放了兩個連環剪紙:
心型 寫˙大家都非常想妳呵
人形 寫: 祝您早日康復

不禁會心一笑。
學生們都更認真,及早上生命一課,
早熟,也是因為經歷而不是學校能敎的事。


我發現,男人生病很幸福,太太天生知道張羅什麼該吃,生活起居如何調整等等
女人生病就慘了,男人除了焦慮,還是一樣的步調。
有用電話噓寒問暖,就不錯了。
(乳癌病友中,也有幾年後,先生乾脆落跑人不見。當然還是要堅強,姐姐妹妹站起來)
然後,等著下指令: 買3.5馬力的果汁機,好,上網找。
知道哪裡買有機蔬果? 買什麼? 好,去。給我單子。
切煮下廚,還是女人阿。
煮好五穀飯,還要"請:小朋友吃下去。
(回家後,比較台北單身生活,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積勞成疾)


女人還是比較有靈性的動物。
弟妹在顧我的時候,營養餐,色香味俱全,好像精靈,時間到,就變出來。
昨天,耀文媽,拿雞湯來還用冷凍包,分成2天份,把油去掉
阿立導師,再給我2本書
新世紀飲食+ DVD
不ㄧ樣的自然養生法 吳永志博士
(還打電話交代,怕阿立忘了從書包拿出來)


但是,這是一個中性的年代阿!
既要雙薪家庭,又要女性教育平權,自我實現
有了小孩,家庭瑣事,怎樣也喬不平。
是男女大不同,還是教育方式造成?
當大樹?當小草? 似乎也是命運塑造成,好難變身


春蘭,今天來我們家辦理保費申請等
也講了她週遭的例子,
建議我以後可以一邊回到工作崗位,較有重心。


但是,何老師,觀念大改變
A+ 變 B- 也 O.K.
這樣已經不太適合當老師吧
尤其,對音樂要求是需要精準的
鋼琴老師,變成好好先生
這樣弹也行,那樣也可以
ㄟ...................
我想第一個,家長就問號滿臉?
怎麼我覺得難聽,老師都說好?


所以,再說一個病友八卦
(怎麼,才住院3天,就結交這麼多病友?)
發現,得乳癌: 都是認-真-的-女-人
老師特多,自己管不夠,還要管別人。
再來是主管 (家管也是管)
(上台大醫科,建中,實中,竹女,竹中,真的不關老師的事阿
至於父母面子,是有一點必要的虛榮啦)


總之,負責任是美德,負太多太多責任,消耗自己
能者多勞,醒醒! 別再多勞下去,長命一點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