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吃一頓飯,
朋友,能聚一起,談談往事,多麼不容易! 
到場的人,應該都是以這樣的心情參加。
何奶奶想的的確周到。

人的生命,不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事,
只能,把握當下,有感動,就去做!

竹南高中的老師們,與何奶奶如同姊妹。共事25年,送我金花牌匾,感謝啦!





飛利浦爸爸的老同事,其中趙媽媽和廖媽媽還是我的伴嫁呢!  林媽媽也是婦女合唱團員。一桌都是總字輩的叔叔伯伯,來為我打氣,謝謝,謝謝!  趙媽媽的女兒小時候跟我學鋼琴,台大醫科正在讀博士,何老師生病不用愁啦!


妹妹的好友,恆慈,很關心媽媽。鄭家就不用說了,何奶奶的台中女中6年同學,60年交情。夫妻兩位當年台大生喔!
牛仔3號,部落格大賽得獎,中間那位就是。 右側梅家,哥哥弟弟琴藝優秀,媽媽這次執意要贊助彩排的場地費,也敦雞湯給我喝。去年我開刀住院就跑來看我。爸爸牙醫技術很仔細,家中為了兄弟練琴不占用彼此時間,買了兩台琴,非常投入。


趙家,阿公阿嬤身體都很硬朗,阿公也抗癌16年了! 
映澄媽,一直以阿公的例子給我信心。
舉杯的賴醫師,剛好是多年來我弟弟,媽媽的主治醫師 ,世界真的好小阿!
阿姨也是台大醫師,大阿姨台大心理系的教授,二阿姨長庚護理主任,一門豪傑,每年音樂會必到。
家族向心力,超強  !!!!  謝謝,您們送的名店咖啡杯,我與老公一人一杯,浪漫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